思考了一下,其实我不想上班。我上班的目的也很简单,就是为了能有钱,有小钱就好了。也没有当大老板的梦想,也没有月入百万的能力,在芸芸众生之中很普通。或许小时候有过伟大的梦想,但是现在的梦想就是能有足够的钱支持自己不用上班也可以满足一些日常爱好。
有时候也会羡慕那些有钱得二世祖,不用上班家里已经很有钱了,挥霍无度都可以。
但是更多的时候还是觉得自己现在这样也挺好的,虽然要上班,但是也不至于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就一点用没有,虽然不能给父母更好的生活,但是至少目前还没有成为父母的拖累。
上班也就上吧,生活总要过,过完这生了,不太想再有下一世上班的日子了呢